展元 硬度計專家 -- 棒型推拉力計 TK
正在加載......

分類清單


C

電子式推拉力計 Z2
電子式推拉力計 Z2 拉、壓測試單一方向,超大顯示螢幕,顯示數字正/逆可設定,具測試資料儲存、上/下限警示、資料輸出等功能
推拉力計 NK-100
推拉力計 NK-100 機械式拉壓力計.1/200刻度板清晰易讀.
簡易方便之推拉力計.
電子式推拉力計 HF-10
電子式推拉力計 HF-10 4種單位切換.記憶512筆資料分析.電子式拉壓計與現有PC連線使用
電解式鍍層測厚儀 CT-1
電解式鍍層測厚儀 CT-1 測量真空蒸鍍層、電鍍層、化學鍍層的厚度.非導電性基材表面上的鍍層.也可準確檢測.檢測超過3層的多層鍍層及合金鍍層的厚度.能測量厚度達300μm的鍍層.
電解式鍍層測厚儀 PY05
電解式鍍層測厚儀 PY05 測量真空蒸鍍層、電鍍層、化學鍍層的厚度.非導電性基材表面上的鍍層.也可準確檢測.檢測超過3層的多層鍍層及合金鍍層的厚度.能測量厚度達300μm的鍍層.
鋼板張力計 MTG-08A
鋼板張力計 MTG-08A 日本推出的全新機種,支點位置在網框(鋼版外側),可以得正確的鋼板張力。
網版張力計 STG
網版張力計 STG 適用於各種類型絲網版張力的測試,有 75 & 80 兩種規格
網版張力計 TENSOCHECK 100
網版張力計 TENSOCHECK 100 電子式網版張力計。N/cm和mm之間自由轉換,使用範圍包括網印界90% 需求,符合經濟效益。

gotop